RED SEA高鈣珊瑚桶裝鹽22KG

新商品

RED SEA高鈣珊瑚桶裝鹽22KG

更多資訊

HK$ 495.00

更多資訊

(落單前,請洽談 PLEASE CONTACT US BEFORE ORDER)

Tel / WhatsApp  : +852 51112750

珊瑚臨鹽混合旨在提供必要的基礎要素(鈣,鎂及碳酸鹽)可持續,加速增長和提高所有珊瑚活力的生物平衡,水平升高。

珊瑚臨鹽混合是理想的珊瑚礁水族館,特別是LPS和SPS珊瑚和生長出來的珊瑚斷支。

在33.0個百分點的鹽度主要參數是:KH - 11.8-12.2°DKH,鈣 - 430 - 450毫克/升,鎂一二八〇年至1340年毫克/升。

不同的是天然的珊瑚礁環境中,其中有57所有元素的不可估量的水庫,一個水族箱是一種人工環境,是不斷受到珊瑚的生長和其他正在進行的生物過程。

紅海珊瑚臨海鹽是多年的研究成果。 制定與RO水的使用,從紅海珊瑚礁收穫獨特的氯化鈉含有鈣,鹼度和鎂之間的最佳平衡比例。

珊瑚臨鹽混合物含有這些元素加速珊瑚的生長水平升高。

9在同一分類的其他商品: